Monday, October 31, 2011

全民女孩Selina公主❤



全民女孩
任家萱@賽琳娜公主
恭喜你
終於與你最愛的阿中踏上你夢寐以求的紅毯了
這幸福的時刻
是真實的發生了


經過374天的煎熬
終於讓你熬出了一片天
雖然 你身上的傷還沒好
雖然 你還得繼續做複建
但是你一直都是很堅強
很樂觀的面對這一切痛
但又有誰會知道
在你堅強的背後
熬過了多少的苦
在你樂觀的背後
流過了多少眼淚
雖然這一切一切
我們永遠都不了
但我們對你的愛
足以讓我們心痛


但是你
卻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
反而更勇敢的站了起來
雖然你背後還有傷疤
但你卻不在乎
還很瀟灑的說
這是你生命中的印記
沒有必要去遮掩
謝謝你的勇敢
讓我們再次擁有你


現在的你
終於獲得你的幸福了
看著你結婚的視頻
真的很感動
很替你感到高興
因為我們都知道
你的身邊 有阿中
他會一直在你身邊
保護你 守候你
不會再讓你受到一點傷害
這個他
真的對你很好 很好


你們倆愛的誓言
真的很叫人感動
這短短的幾句話
隱藏了多少的愛
不管是在場的人
或電腦前的我們
都被這給打動了
你們
是幸福的


Selina 与 张承中发表爱的誓言: 我们会幸福的

Selina:
其實如果沒有你
我不會那麽痛
因為我擔心你對我的擔心
更害怕你不再守候著我

Diong:
其實如果沒有你
我一點都不會懂
當初我愛上的美麗
原來那個美麗不是來自你的外表

Selina:
過程中 你陪著我
你的眼淚讓我知道你跟我一樣痛
然後
我總是自私的讓你陪我哭 分擔我的苦

Diong:
過程中我看著你
我的眼淚 說明了我束手無策的軟弱
然後
拼命講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讓你知道你的笑容還是一樣甜

Selina:
這陣子 我不能用力的跟你擁抱
但我卻覺得 離你更近了

Diong:
這陣子 我不敢多說
但我知道 不管要等多久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都會陪著你走下去

Selina:
我愛你
在一切都還美好的那一天
我愛你
但我可能不再一樣的時候

Diong:
我都在
在一切都還美好的那一天
我也在
在就算不夠美好的每一天
一切都會好的
我等著牽著你
走上你等了好久
也等了你好久的紅毯

Selina:
寶貝
我會為了你快快變好的
因為我下半輩子
都要在你的肩膀上撒嬌
我不是公主
是你讓我變成公主

Diong:
我不是英雄
你才是英雄

Seilna:
你愛我嗎?

Diong:
當然
那你呢?

Selina:
我愛你
終於
今天我要嫁給你了

Diong:
終於
今天我要把你娶回家了

Selina:
我知道我會幸福的

Diong:
我們會幸福的


每一次
當我聽到你唱的【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都還是會感動 會心疼
你是歷經了多少人都承受不了的痛
才走到這一天來
這首歌
詮釋出你這374天的心情
也唱出了我們的心疼
謝謝你
依然那麼堅強
讓我們看到
世界上
有這麼一位勇敢的公主
一直很努力的堅強著


浴火鳳凰
這是屬於你的專屬名稱
恭喜你
終於重生了


Selina
繼續加油!!
我們會很有耐心的
等你康復
等你大聲的對我們說
“我好了!!”
等S.H.E.再合體的時候
不管多久
我們都會在



世界上最美 最堅強 最勇敢的新娘
生日大快樂
新婚大大大快樂
你們一定要幸福
要狠狠的一直幸福下去
衷心的
祝福你們 :)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