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Out out out~~ LOL

短短的24小時
短短的
1天
竟然跑了
4個地方
都幾班奈下的 LOL


早上就去了Sg.Long教補習
遲到了點點tim ><

教完補習了去載傻婆
她最近很喜歡叫我aunty咯
我也不知道做麼 /.\\
本來咧
是講要去Kota Damansara的
結果
下雨哇 @@
很奇怪的咯
每一次跟她出都下雨
難道她是雨神?? xDD
啊哈哈哈

沒有辦法咯~~
下雨去shopping center最好
就去了IOI Mall
我第一次park車park到醬偏僻的地方 @@
去到那裡
那個傻婆一直吵要唱k LOL
就去問下價錢嚕~~
怎知道
2個人RM60++
冤枉~~~ 貴到 ><
很不歹咯
就沒有唱了
換去吃東西比較好~~
2個人餓到不清不楚了 xDD
她教的 :P

在一間台灣小吃吃午餐
那裡的食物
蠻不錯吃的
而且也沒有很貴


可是呵
我們叫錯一樣東西了
就是麻辣火鍋 ==
那種辣呵
簡直就不是那種我們能夠接受到的辣
味道很很很奇怪!!!
結果 我們還是沒有吃完 ><
火鍋 抱歉拉 @@

吃完了
有人吵要吃Tutti Frutti喔 xDD
然後很搞笑的咯
我們在拿的時候
簡直就是小心翼翼 ><"'
很怕一拿就拿到很多
給錢的時候很貴就慘了
幸好
才RM10++~~~ :))

一吃下去
簡直就是滿足的感覺
超好吃的啦~~~
怪不得那麼多人那麼愛吃
價錢也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值得
因為味道真的很不錯!!



傻婆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蛤~~~ :D

IOI Mall本來就沒有什麽地方走
然後那時候雨又停了
我們就打算去Kota Damansara
哈哈哈
怎麼知道
竟然... 塞車 ><
4點多才到那裡
其實呵
我有點點怕回不到家的咯
因為車要沒有油了拉 @@
在路上又看不到油站噢
幸好到Kota Damansara的時候給我看到一間Shell
頓時就是我的救星!!

去到那裡還可以去哪裡的
當然是Dreamz啦~~
之前答應了要帶她去的
我知道講了很久啦 LOL

然後我們今天有很幸運下
有macorons
有很多shape的cookies
看到的時候有爽到!! ^^


在那裡吃了一塊Tiramisu Layer Cake
好吃涅!!
要回的時候買了很多東西下
哈哈哈
還買了一些東西要送給Rabbit當生日禮物!! :))

回的時候
還是塞車 @@
幸好沒有很塞拉
因為我繞路走~~ lol
載了她到mines等媽咪
我就回家啦~~~
到家差不多6點半醬
累 ><

我們在車上的時間好像還多過在外面
LOL
所以阿 在車上還聊了蠻多的
呵呵~~~
沒辦法
很久沒有見了咯~~
聽到沒有 xDD

=======================================================

晚上還要出去喝茶
還好是9點多10點
有時間可以休息下

晚上到Equine跟瑋和雯吹水 LOL
很巧的
3個都還沒有吃晚餐
啊哈哈 xD

可憐的雯 一直給我們詐
詐到她沒有聲出了 :P
很久沒有見瑋了咯~~~
不過也知道她忙啦
TOA咧
功課怎麼可能不多~~
所以啊
加油唄!!

聊到12點多醬 就回家啦~~
回家的時候呵
因為是半夜嘛
路上就沒有很多車的咯
而且又暗哦
怕到我阿!!
是可以飛很快啦
可是就感覺很不安全
很恐怖 ><
我竟然用了差不多20分鐘就從equine飛回我家了 /.\\
以後還是表醬夜回好~~~
怕怕 >"<

=======================================================

夠力的一天
以後還是表醬刺激好
一天飛醬多地方
我覺得我會趕到傻 LOL


不過
算是很開心啦^^



有些話
還是只能對某些人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