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1030, It's my DAD day!! ♥♥




我最親愛的爸比
生日大大大快樂!!! ♥♥

真的好久
沒跟你慶祝生日了
但是很抱歉
在這一天
毀了你的心情 ><

謝謝你
總是在為我們著想
謝謝你
無時無刻的關心我們
謝謝你
一直很努力的讓這個家變得更美好

我知道
現在的我
還沒能力讓你和媽咪享清福
有時候
甚至還要伸手跟你拿錢 ><

突然發覺
你頭上的白髮越來越多了
頓時 我真的很心疼
什麽時候的你
變得那麼憔悴了...
怎麼我都沒發覺 :(

但請相信我 再給我點時間
我長大了
我會讓自己完全獨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讓你少點負擔
我可以的!!!


今年你已經53歲了
真的很謝謝你
為我們犧牲了好多好多

這一切
我沒跟你說過
但並不代表
我不知道
最深的感動
就在心底最深處
不說出來
是因為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

你在我們3姐弟的心目中
永遠是世界第一等的爸爸!!!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est & lovely dad!!
You're the BEST and..
We love you always and forever!!!


這個家
是我永遠的避风港
因為
有我愛的你們
有你們愛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