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迷路 LOL

我很班奈
身為沙登人
竟然可以在Puchong迷路 LOL

載傻婆去Tesco附近那裡弄EPF
從Equine那條路去Puchong
之前有走過一兩次
可是都是有人帶路的
到這次 自己去
結果?
迷路哇 @@

在Puchong裏面兜了好多圈
才出到回去大路 ><
awww 原來我進錯路
阿切~~~
轉什麽彎拉
直直走就到了的 /.\\

差不多2點醬到EPF那裡
那裡的員工
效率還真快
不到10分鐘就搞定了^^

回到去SK載了我弟
就去Sushi King拉~~~
噢耶!!! ^^
Sushi Bonanza我來拉 :DD

一到Jusco
冤枉 O.O
超多人排隊的說 ><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才到我們 @@





好吃好吃!!
很久沒有吃了~~~
我們3個 其實也沒有吃很多拉
就大約20++接近30碟
LOL
我知道算少了拉
但是那飯糰還真的吃到我很飽 ><

期待下一次的Sushi Bonanza
wheee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