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一个人 LOL

自己一個人
到處走
其實...
也蠻不錯的 :)

一大早到Caring做工
做到差不多1點醬
去銀行弄點東西
怎知道
想換的Hello Kitty卡沒貨了 :(

然後再到TM那裡付帳
已經拖了3個月的Unifi
LOL
下次表拖了拉
總數接近RM500涅 ==

過後再到Sg.Long那裡教Adrian補習
到了那裡
當然是先找東西吃啦 ><
餓慘我了 @@
可是 想吃的雞飯
賣完了 /.\
然後就到處走
想找找之前跟Adrian一起去吃的一間住家小吃
那裡的食物蠻不錯吃的
我繞了好久
才找到耶~~~ ><
果然是新村的路 @@
打包了
就去教補習拉~~~

教完了
就去到Mid Valley那裡弄點東西
可是說真的
有失望到 ><
期待的東西沒有實現
反而跟我說回之前我超反感的事 ==
唉...
算了吧
現在還在考慮中...

要回家的時候
忍不住誘惑
買了一杯茶太在車上喝
結果
很快就讓我喝完了
啊哈哈~~

回的時候超塞車的
塞了差不多1個小時
到家都7點了 @@

有時候會覺得
其實一個人
也沒有什麽不好唄 :)
至少...
我很自由


雖然有時候
還是會奢望
不屬於我的
會突然出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