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升学YES or NO

这几天的我
都在烦同样的一个问题
升学
到底是YES
还是NO
阿!!!!!!
我的头快被我自己给炸掉了拉 ==

做了工整年的我
做么突然间会有想要去读书的念头咧
呵呵~~
原因很简单
只是想让自己增加多点关于媒体的知识
毕竟这是我最初+最坚持的兴趣
以后也有更多的本钱跟别人竞争
也可能因为学到的这一些
可以帮到别人也说不定啊~~
对不...

看朋友们读书读到好像很轻松酱
讲要去读 就去读了
可是我自己呵
就连开个学都要烦酱久
酱犹豫+矛盾?!!
是我考虑的事情太多了吗....
唉~~~

想到如果决定了要去读书
要考虑的事情的确还真不少...
所以阿
这都是让我犹豫的原因
也有可能是做工做太久了的关系吧...

其实咧
前几天我有去韩新问关于大众传播的资料
本来我是打算问清楚了
如果真的要读的话就3月才开学的
可是呵
那里的人告诉我说
3月的算是插班生
上的课都会比较赶
所以建议我进1月的课
1月的课下星期一就开始了咧~~~
也未免太赶了吧 @@
自己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昨天晚上跟翠欣+小猪+哥+仪雯+8婆喝茶
聊了很多很多
也问了关于她们对升学的意见
哥+翠欣也讲3月的课会很赶
弄到我想到都怕了 >"<

想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最后~~~
终于决定了
3月的课 =)

所以咧
现在的我还有大概2个月的时间
会去多了解关于大众传播的资料
我不想自己选了才来后悔
我更不会给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有哪间学院的大众传播系是蛮不错的
可以的话告诉我一声吖~
呵呵~~
先谢拉 =D



Conclusion: 升学YES, but..................=x



给自己一个机会尝试新的挑战
我相信
这不会是个问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