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Here I Come =D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自己
全新的挑战

在这一年里
我对自己承诺
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过得不一样
我要把对自己说过的话全都实现
我相信
我做得到 =)

终于~
我实现了一个之前给自己的承诺
我跳出了原本的框框!!
我自由拉~~
所以现在的我
是真的很得空咯~~
得空到在家量地~ LOL
我也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了...
等充好电了
再重新出发~ =)

去年的跨年倒数
跟亲爱的狮子+幼师们一起度过
很开心
很疯狂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

在昨晚的fellowship night看了之前我们所拍摄的短片
大家的演出都超赞的啦!!!
有一幕...
真的让我感动得快哭了
那个配乐 太震撼了!!
大家,都很棒哦~~
燕+莹(主角)还一边看一边哭咧 ><
看了2次哭了2次~~ LOL

跟你们在一起
我总是可以笑得最真
笑得忘了形象
超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前几天的我
心情真的没有很好
面对你们时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发脾气或摆臭脸的 @@
有吓坏你们了吧....
燕还讲我好像变了另一个人酱
有酱恐怖乜 >'''<
大家,对不起...
如果真的有不小心伤害到你们
真的很抱歉 ><

很多事情
过去了~
就让它随风飘吧...
执着也无法挽回什么了
既然决定了
就不该再犹豫
下定决心
新的一年
我做得到!!



2011, Welcome =)
HAPPY 2011 to EVERYONE!!!



时间
将会是我最好的证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