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Crazy Outing With Leos =)

跟leo仔们出去搜寻情人节project的礼物的一天
走到我们的脚痠到~~~~~~
终于到最后
让我们找到合心意又有意义的礼物啦!! ^^


在寻找的过程中
其实真的很搞笑的咯~
每次跟你们在一起
就会超疯狂
超没形象的 XD
但同时....
【超开心】的!!! =D


或许有些人会说
其实不关你事的咯~
做么你要酱8去咧~~
但我只会答:
因为,我想出一份力...
虽然
我已经毕业差不多2年了 ><

但是说真的
我还是会想为这个club做点什么~
不只为club
也为了你们这些leo仔阿 =)
在我能力范围内的
我一定帮到底!!!


SK幼狮会
继续冲啊~~~~
预祝你们情人节Project顺利完成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