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高等教育展 =)


23.01.2011 [星期日]

早上九点多就跟欣去Mid Valley了~
谢谢她爸爸载我们去哦^^
不用被挤成沙丁鱼 xD
哈哈哈~~

到了Mid Valley
陪她帮她爸买了戏票后
去Mc Donald吃早餐 =)
好吃^^

吃饱饱了
再讲下讲下~~
去到exhibition hall
教育展就刚刚好开始了 =D
一进去呵
有人派file耶~~~
哈哈~
不错不错^^

走下问下看下......
一直走就一直拿到那些纸袋+环保袋+传单
呵呵呵~
也一直遇到一些很热情的人 xD

欣就问关于Pharmacy & Chemical Engineering的
而我咧
就问关于Mass Communication & Hotel Management
唉~~
我还是很犹豫涅...
怎么办.... @@"'

其实这次的教育展真的很小罢了咯
学校也不是很多~
所以呵
我们很快就走完了~~

回到去吃了东西
到家都差不多3点了
时间过得好快阿 >"<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大众传播OR酒店管理
LOL
我的兴趣是在大众传播的咯~
但是酒店管理又好像可以学很多东西哦~
矛盾-ing..... /.\

我还有时间嘛
对不~ ><'''
想清清楚楚先~
我表后悔阿!!! ><


* 有没有学校有得读媒体研究系?
就是学完全部大众传播的东西的~
除了新纪元
呵呵 =)


前途钱途
傻傻分不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