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一闪一闪亮晶晶 ♥

在一瞬间
眼前突然漆黑一片
伸手不见五指 @@
原来......
停电了拉!!! ><"'


黑漆漆的一片
什么都做不到
靠在窗口边看
眼前的世界
好黑噢~~

(听讲是沙登大停电 ><)
原来...
没有【光】的世界
是可以黑得可怕的 "O.O"

但是仰头一望
感觉马上不同噢!! =D
闪烁的小星星
在夜晚的天空绽放着属于它的光彩^^
虽然,它很微小
很不起眼
但是它还是继续一闪一闪的

为漆黑的夜空增添几分色彩
在这样的气氛里
小星星
显得更有魅力了 =)


好久好久
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
看夜空的星星了~
以前在安邦旧家呵
超喜欢看星星的
我还记得爸爸教我怎么看北斗七星涅^^
哈哈哈~~

还有一个原因使到我很喜欢星星的就是呵
跟我的名字有关的
啊哈哈哈~~
很多人都知道的
不知道的
就自己慢慢猜拉 x)


什么时候的我
才能无忧无虑的
躺在一大片的草地上
看着满天的星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晓菁菁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