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充实 o.O?

这几天的生活嘛
可以说是...
充实吧?=)


是没有很忙啦~
可是累
就还蛮累的 ><
可能是还不习惯那么早起身吧
呵呵~
赖床赖习惯了 =x

工作上的事
读书的事情
狮子会活动
看起来是很多呵
但是做起来
还真的是很多下 @@
( 我在讲废话 xD )

1个多月的时间
我相信
我撑得下去 =D

====================================================

有些事情
我忍!!!
你要shoot我们shoot到酱爽
你就慢慢拉~~
以后你的名声臭到完就是你自己拿来的!!
表来怪我们呵 =)
原来社会里的人
真的是可以很【现实】
随时都可以变脸的
我顶!!
但是,我【忍】~~~
反正也不用忍很久
啊哈哈哈~~~ xD

====================================================

还有些事情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时候到了
自然会来到你身边 =)

====================================================


依然对自己说声:

加油 =D




有时候阿
真的搞不清楚自己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