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好久没那么high了...那种感觉...好像很陌生~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没笑得那么high了.....
我也怕我自己...会忘了...笑...是什么感觉了....
最近的思绪...太乱太乱了...
一大堆的事冲着我来....我都还来不及整理...
算了..今天不想...
就让这个难得的好心情...陪我度过这一天吧...赫赫~


今天..是我们KSTS St. John Ambulance的Area Inspection + Charity Luncheon.....
也是我第一天..穿adult uniform噢....
很有'型'耶
...(自恋 ==)

Area Inspection咧..只有挨晒的份...
晒到我..就快晕的啦...再加上我今天又有一点不舒服噢.....
但是...为了某件事...我撑到了最后啊~哈哈哈...恭喜我吧!!!

Area Inspection过后...我们就去Charity Luncheon嘛..在喜来登那里....我们就搭巴士去咯...
但是噢..我很幸运的..坐晓云的车去...不用挤巴士...咔咔~
在喜来登那里...跟那两个傻婆--慈恩&乐怡...还有几个朋友...
玩到...哈...自high....

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时候...我们都很enjoy噢..
尤其是加埋手语....那个气氛..好好噢...
我们也玩得很high咧...可以说是自high吧..(好过没有..bleh xD)

好久..真的好久...没那么开心的笑过了....
我的烦恼...刹那间..
好像全消失了.....

但...那件事...始终在我脑海里......
无法得到解答....
八婆...傻婆........
我要怎样喔....我真的很........
为什么喔...为什么要酱来对我喔.........
我........真的酱...........



我的情绪..心情...被影响到了啦!!!!!!!!!!!
讨厌...
为什么每次一定要酱喔.......

笑........原来...........
在我脸上...........心里...........................持续不久的.............................
闷 + 无奈 + 烦 !!!!!!!!!!!!! >.<

1 comment:

MiyUki みゆき said...

leng luii~
我看了你讲的st。john照片咯
咔咔
你有没有一张是看到你整件衣服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