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悄悄的来..悄悄的又走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过了...好快...
之前的中秋...都没什么特意去过...
就吃吃月饼..跟我弟玩玩灯笼蜡烛的...
但今年的中秋节...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回忆就是...
"我总共去了三次的中秋晚会,还是连续三天噢...."
三次的中秋晚会...各有不同的感受...

第一个中秋晚会...是在11.09.2008...星期四...
跟我家人到一间叫SNE Marketing Sdn. Bhd.的公司去....在KL的...
到了那里...看到好多人噢...
气氛...好热闹...好high...音响都开得好大声噢....
表演也很不错...(之前有提过的)..
心情...在那时...的确有被感染到了...哈~
但没想到...这会是我去过三次的中秋晚会中...
最精彩...气氛最热...最好玩的...咔咔!!!!

第二次...12.09.2008..星期五...
不是去玩...而是去duty的...在KC补习中心那里附近....
站得我的脚踝...好痛...
表演..是还好啦...但是哦..气氛.."好冷"....虽然...人数是超多的...
观众的掌声..都好吝啬噢....
突然有个想法...他们来这里..不是为了庆中秋的...而是为了拿免费的月饼....XD
到游行的时候..我们还要跟着他们走耶...>.< 所以结论是...[[超闷]]....虽然到结束时有烟花...

第三次...就是昨天...是south city的...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我们差不多八点多才到....
游行啊...什么的...应该都结束了...只剩下表演....
全部都是小孩子的表演....
所以啊..我就跟我弟去popular看书...嘻嘻...
可以讲...根本就不算去参加中秋晚会....哈~

之前在spaces所写的...没事了...
仪雯..仪佩...谢谢你们的关心....真的...
但...我哭的...不是像我所写的...
真正的原因..我没写在里面....
过了就算...不想再去记....

中秋节....就酱悄悄的溜走了...
但...至少...
它给我留下了...属于我人生中...
精彩的一页....
最后的一句...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blek..^^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ea loo...
i like tis sentence very much de..
meaningful~^

MiyUki みゆき said...

嗯~
过了就算了
咔咔

你不是好咯
中秋节酱爽 TT
一直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