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累累的st.john area inspection的彩排~

今天..可是st.john area inspection的彩排....
虽然只是彩排...但是还是得尊重滴~

可是...
这么'重大'的日子...
我居然..
差点迟到了啦!!!>,<
竟然猪到6.45am才醒...
昨晚不小心睡着了...忘了调闹钟....啊...
真是多亏我亲爱的爸比啊...
如果没有他叫醒我...
我就真的...==


到3K的时候..(area inspection进行的地方)
差不多全部ahli都到了...显得我好狼狈噢...
帽子又还没戴好...过后碧芳就叫我排去adult那里...(我还真怀疑,我哪一点像adult啊?..)
一进队...沛豪刚好在教3 barisan jadikan 2 barisan的步伐..幸好还来得及...呼~

教完后...ambulance & nursing就分开排...
然后就陆陆续续看到其他division的ahli来了...
有sri selayang的,seafield的还有USJ 13的...
过后就在那里等等等...(== 等到好显..)
等到差不多八点多九点酱...
officer 还有那些sir & madam才全部到齐...
终于...
彩排开始了....

一开始还没有什么...就一直在调整我们站的位子....
排好了..也确定了..就开始了....
yen yee是这次area inspection的MC..
我们就一直senang diri...skuad sedia..都不懂重复了多少次...一直踏着同样的...(sienzzz....)

但是噢...突然下起了雨耶..
虽然不是很大..
我们还是继续站在那里...== 淋雨...
过后噢...cadet的就keluar baris了...
而我们adult..还要继续练其他的啊...
就等于..我们还要继续淋了...
不懂是不是上天可怜我们...差不多十多分钟后..雨渐渐小了耶....
然后就练练练...
ok了过后就keluar baris...
终于到我们keluar baris啦!!!

还以为可以了的..没想到...
还要练第二次啊....==
ok咯...听话咯...
但是咧...没想到...会有这件事发生啊...
我以为撑得过去的....但是却...

站到一半...其实就快接近尾声了...
突然间...我眼睛看到的东西突然变到很朦...而且全部都一闪一闪的...
闭了眼睛..再开...还是一样...我不信嘛...
再闭了眼睛.....再开...还是一样...而且还更严重了...胃..也好像在痛...
过后..就快keluar baris了...但是..他keluar baris还要我们站在那边...
我就转过头问我朋友...我嘴唇是不是很白...我朋友说是...叫我马上去休息...
我想撑下去的...但..为什么我做不到.....><
(自责-ing..)

原来...是我早上没吃早餐的原因在作祟...
反正都没人理的啦....>< 之前怎样都没有事的..做么今天会差点晕倒的....

过后好了一点..就去拍大合照咯....
然后就拿饭吃..出乎意料...今天竟然不是吃鸡饭...咔咔~^
然后练歌...练'爱因为在心中'& 'shining friends'...
我期待的一刻终于来临了....
可以回家了!!!
给雨淋到又湿又冷...
头又还在痛噢...
脚...明早起来应该会很酸.....

这次的彩排...不是很满意...
正式的时候..
我不要出任何状况!!!!

1 comment:

MiyUki みゆき said...

睡啦睡啦
睡多点~
你那时候一定是梦到你的耀耀了~
不然zomok你会睡不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