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的mood..跑到哪去任性了啦~

先说声抱歉噢...><
好久没来写了...
就因为一个字..''...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开blog..XD
但是过后...
我想..我应该会常上来写的...呱...
哈!

这几天..一放学就回家了...
突然觉得...
早回家的感觉太好了...
因为之前都是到三点多四点才回的....
都不懂之前留在学校酱久做么...><

今天回到家...冲了凉...吃了饭...
看了一部戏...
"命中注定我爱你"...
跟朋友借的....
超好看+好笑啊...咔咔...
笑到我....
但是由于时间关系...
只看了一集而已...==

明天再继续..
嘻嘻~

过后就去睡觉了...
今天的眼皮特别重.....zzzzz

不懂做么...

睡了一觉起来...
心情应该变好才对啊...
但是做么我反而变到没有心情啊...
啊!!!!!!!!!!!!!!不懂啦....
只知道刚惹到我的人都''遭殃''了.....><


命中注定里有一句话...
对我...还蛮有意义的....
"与其一直说对不起, 倒不如想办法帮自己加油"
突然觉得这句话...
很适合我.....

今天..2008年9月3日...
也是我跟勇耀在一起的十个月噢....
好快...
这是第一次和他在msn里倒数....(自从我家有了internet过后)
心情有好了那一点点....

唉....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想知道...

今天的我...真的很怪...
啊!!!!!!!就快考试了啦....
讨厌!!!

现在...
还是....
开心不起来....
no mood!!!!!!zzzzzzzzzzz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MSN里倒数??
厉害。。。厉害!!^^

MiyUki みゆき said...

十个月了咯~
congratz congratz xD
几时请喝喜酒啊? 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airo]
yea loo...
hehe^^

[ypee]
^^
thx ya..
wedding arh..
man man wait l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