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Happy 18th B'day to ME =)

06042010
18岁啦
呵呵~ =D
谢谢sms + 在FB祝福我的朋友们噢~
你们深深的祝福 我都收到啦^^
还有谢谢前天 04042010
提早帮我庆祝生日的麻吉们
=Yipei + Ting Wei + Jia Wen + Fei Leng + Bryan=
谢谢你们的惊喜 蛋糕 和礼物噢!!!
^o^

话说前天 04042010
Yipei约我晚上8点去Pistop庆祝生日
怎知道 原来他们7点半就到那里了 ><"'
去到的时候 我有吓到咯
都是因为那个Bryan先生
我以为他没有来的咧 呵呵~

一去到
我+Bryan+Fei Leng一直讲NS的东西
讲讲讲不停~~~
听到Yipei & Ting Wei 蒙叉叉 XD
过后当然是叫东西吃啦
大家都快饿扁了~
我呵

其实有看到他们一直在讲悄悄话的咯
只是我当作看不到罢了 =X
既然他们那么想给我惊喜
那我就拭目以待
哈哈哈~~
只是没想到
他们的惊喜 真的很SURPRISE!!!

吃饱了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 玩游戏
突然 Jia Wen拿个小蛋糕给我
说今年大家没有钱 只好买个小蛋糕给我
说什么连蜡烛的钱都省了 =="'
起初我有怀疑的 心想会不会是整我的
可是过后我就没有理了~

我在吃那个小蛋糕的时候
Bryan还有叫我不要吃那么多
过后呵
惊喜的时刻到了
玩玩下游戏 突然间
我身后出现了一个蛋糕!!!
当时的我 真的不懂要给什么样的反应
真的很突然
我真的给他们吓到+整到了咯~
吹了蜡烛 许了愿
Yipei就送我生日礼物
一条有着ARIES这个字的项链噢!!
很特别 超喜欢的!!! ^^

过后吃了蛋糕
玩了一些游戏
大概11点酱
我们就各自归家了~
=)

真的 很谢谢你们那么有心思
帮我庆祝生日!! ^^
Yipei 啊 Yipei...
你连续整了我2年啦~~
可是我2年都被你整到了 >.<
哈哈~~

今年的生日
的确 超难忘的!!
有你们这班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吖 =D

============================================

对了
相信很多朋友一定会问
“你怎么那么快就从PLKN回来了?”
这个问题
你们将会在下个post得到解答吖!
呵呵~~

只是...
我现在真的很想念我NS的朋友们吖!!! T^T



终于有一天
我等到累了
不想了
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