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过了,就算…

最近
我的部落格
似乎变成了我发泄的地方
我好像一直在发牢骚
其实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闷什么

有些事情
不需要原因
有些情绪
不需要理由
有些东西
不需要留恋

世界上的事情就那么简单
根本没想象中的复杂
只是
我们都爱把事情给复杂化
都爱给自己添烦恼

某些事情
知道了就好
做好自己就好
过了,就算…

我的部落格
改头换面的时间到了
是时候整理整理了
如果某天看到我的部落格关了
别惊讶
那只是暂时的
=)

============================================

谢谢你们
今天给我的惊喜
谢谢你们
那么的用心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D
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2 comments:

Ella Cheeyan said...

yo yo yo!!i also wan change my blog lar....haha~~
cheer up my dear~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lol..ok ok =)
cheer up-ing..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