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怎么了

这两天的我
心情 真的好矛盾
我到底怎么了
我只想要平平静静的过日子
没有烦恼
难道就真的那么难吗
我知道生活总是有挑战
但是
请别挑战我的心绪好吗

在PLKN的那一个星期
就一直在想着要赶紧申请出来
不想再待在里面
可是现在 出来了
却一直想着那里的一切
尤其是和朋友们相处的时光
真的 很怀念
很想念她们!!! T^T
这几天一有空下来
就会很自然的想到她们
眼泪 也会很不自觉的聚集在眼眶

突然觉得我很好笑
离别时根本就没那么悲伤
怎么回想起来的感觉
却可以那么的伤感
我不懂 我不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有一种感觉
我很想回去
可是 我很清楚
我回不去那样的我们了

我知道
这一切 是我自己造成的
是我
在里面一直吵他们申请我出来
是我
一直在向往外面的世界
我错了吗 我不知道
我乱了 慌了

回想起 当时的我
我真的搞不懂我在哭什么
想不透
有什么好哭的呢
或许
现在的我
只在为我的后悔+遗憾+不安找借口吧
现在的我 超烂的!!

今天第一天回去开工
突然发觉
在工作的时候
我找不到该有的热情
找不到我的心思
就算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我要做好自己
可是 我做不好
我做不到

我是在逃避吗
逃避我不想面对的一切
或许吧
我很怕
我会崩溃
可是
我又能怎样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了
最难过 是笑着面对 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