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重【心】开始

当当当当~~~
我的部落格重开啦!!
终于换了新面貌 =)
是不是等很久了咧
哇哈哈哈 ^^
( 自夸-ing~~ )


前阵子的我
好消极
做什么事情都做得很糟糕
其实 消极的原因我很清楚
只是 当别人问到我时
我不想讲
是因为我我觉得我自己的事
没有必要影响到任何人

最近的我
有收拾了心情
只是 在烦恼的事情
依然没得到解决
接下来的这几天
会是我在做这个决定前
很关键的几天

说真的
我的心 不在了
你要我做什么
我可以做得很好给你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我做不到最好了
我不是没有尽力

或许
我在留恋一些人
我放不下一些事情
可是 我总不能为了这些的放不下
而耽误了我自己的前途吧

对~!!
我 刘晓菁

是时候重〖心〗开始
=)


路 是我自己走的
就算只有我一个人
我相信
我也可以坚持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