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Oral B bye byeeeeee


捱了5天的工
終於都完成了!!

這5天
每天從8點早上就要出門
做到晚上11點才到家
真的很夠力累
可是到最後一天的時候
竟然有點不捨得哇 LOL

捨不得的是
這5天內所認識的你們
捨不得的是
這5天內跟你們膩在一起的時候
捨不得的是
這5天我們一起笑 一起偷懶 一起瘋狂的時候
捨不得的是
你們♥

謝謝有你們
讓我的這5天
還不至於悶到一直打瞌睡
哈哈哈 xD


紫恬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我會很想你的 T^T
表忘了我阿 xD


健明
你是很好的supervisor
謝謝你 :D


Agnes
傻婆
你真的很搞笑下的
我也會想念你的 :(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的你們
有些我還真的沒有問到名字 /.\
可是
我會記得你們的
放心 :D


Oral B Mini Roadshow
是時候跟你說掰掰拉!!

工作完成
接下來
就是休息的時候了 :))


沒有人能撐著你往前走,
那就只能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