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好久不見 ♥

親愛的你們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見到你們
心情整個大好的說 :D

老師們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尤其是當你們叫出我名字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動 TT^TT
跟你們聊天阿
就好像回到以前我們在班上一起聊天那樣
只是我現在的身份不一樣
不是學生 而是校友了
但你們還是我最熟悉最尊敬的老師^^
謝謝你們那麼記得我們送你們的那一本班刊
我想 目前為止
應該還沒有班抄襲我們的idea吧
ngek ngek ngekkk xD
還有還有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在班上鬧的緋聞
老師是很記得的 LOL
老師一問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噗”笑了出來 xD
親愛的老師
那只是緋聞好不好 :P
緋聞的男主角
你看到有沒有覺得很好笑 LOL
*放心 這一切都過去了
回想起來 那只是一段很美的回憶  :)

朋友們
大家都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場合遇回你們
還遇到我PRS的junior呢 LOL
謝謝你還記得我這位那麼老的senior阿
哈哈哈 xD
跟你們見面還是一樣
一開始講就停不了口 xD
沒關係 下次再約出來慢慢聊 :D

Leo仔們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很興奮
不虧你們是我最愛的小孩子們♥♥
哈哈哈 xD
跟你們在一起阿
總是能很瘋狂的一起大笑 一起打鬧
剎那間 煩惱都好像消失了一樣
謝謝你們
讓我能在你們面前變得好像小孩子那樣
也或許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才會是那個pattern! xD

這一個晚上
謝謝有你們
也因為有你們
讓這一個晚上
很值得被紀念♥♥♥


原來有你們出現在我生命里
那是一件多麼美好
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謝謝我的身邊
一直有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