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新造型 好心情 =)



很愛這一粒頭!!
謝謝它讓我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

今天去Amway HQ上一堂化妝&造型課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受益良多阿 :D
有時候
去充實充實自己也挺不錯的 :)

當老師在幫我弄頭髮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想到效果出來是這麼的好
整個人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謝謝老師! ^^

回到家edit這張照片的時候
其實純粹就只想把照片的顏色打亮
因為我拍的地方很暗 @@
我也是在saved了edit的照片
過後才看到
誒 做麼我的頭髮變紅色了的 O.O
這不是我想染了很久的顏色麼 xD
超贊的啦!!! ♥.♥

我終於相信
髮型 能影響心情
謝謝這一粒頭
我真的很愛很愛
更愛那紅色阿♥♥




其實今天的心情本來就真的沒有很好
上課的時候也一直在想同一件事
真的很累很累 也很痛
到最後 終於想清楚
我不要再亂想 不要再亂猜
時間一到 答案自然會出現
除了等 除了相信
現在我什麽都做不了
世界始終還在
天還藍藍的掛在高空
沒有理由再繼續emo下去
所以 就笑起來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