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0331 ♥

很快的
是時候跟說3月掰掰拉
oops!
4月到了 TT^TT

還有一天
Oral B的Mini Roadshow就要結束了
換言之
我的工也要做完了!!
噢耶! :DD
這幾天嚴重累垮了 :((
10點到10點的工
真的很不好做 T^T

昨天10點半就到家
今天10點半才回家
LOL
回到家都11點料 @@

雖然這幾天真的很夠力悶
很夠力显
悶到我一直打瞌睡 o.O
可是咧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跟朋友相處的時候
還蠻開心的♥♥
嘻嘻
慘~~~
好像開始有點捨不得了timmm :((

做完這份工
就是我sem3的假期開始拉!! ^^
可是呵
我的時間好像排到很滿下 /.\
噢買尬
又是花錢的時候料 T^T

好啦
時間管理好就好
不想了
順其自然就好了 :)

是時候
讓自己休息下了 :)


**我懂我還有很夠力多的post還沒有寫 T^T
等我假期先!
我慢慢完成蛤~~~~
耐心等待呵 :DD
晚安♥



終於明白
這世上最傷人的武器
竟是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