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D

恭喜我
正式迈入
19岁的人生 :)

刘晓菁这个女生
在这个地球
就这样的
活了19年


当然
在这19年里
经历过很多
磨练了很多
懂得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
也因为这些
才会有今天的
刘晓菁

从安邦
搬到沙登
从空白
慢慢开始..


其实有时候
我会在想
我搬到沙登
是不是...一种注定


注定我刚转校来时
被你们杯葛
被你们不爽
然后再经历一些事情
我们成了好朋友 :)


注定我会认识你们
八婆和傻婆
是你们让我懂得
什么叫真正的朋友
虽然都有发生过不愉快
但是你们都还在我身边~~
有时候
你们的举动
真的会让我感到很贴心 :)


注定我会认识他
然后被他狠狠的伤过一次
才知道
原来爱情是那么一回事 :)


注定我会有一班那么窝心的你们
成为你们的班长
我真的很荣幸!!
有你们
才会有我们那么多难忘的回忆 :)


注定我会成为幼狮会的主席
陪伴着你们 带领着你们
然后我们大家一起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进狮子会的世界
体验着一切的经历
感受着你们给的感动
直到今天即将成立的Leo Omega Club :)


注定我会在超级里奋斗了一年
即使有多辛苦
对那时候的我来讲都是值得
那样的一切
是一种磨练 :)


这一切一切
对我来讲
都是最珍贵的体验
无论是开心、伤心
都是属于我的历史
最重要的是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会很庆幸
我还有你们!! ^^


还有对我很重要的家人
其实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很孝顺的女儿
我知道我做的还不够
我知道我还是很叛逆
但是请给我一些时间
让我证明给你们看
我是可以的!!

你们所给的一切
不管是生活上
还是心灵上
我是很感激的!!!
真的 :D


安邦的朋友们
其实我没忘了你们
我还是很想念你们
你们
都还好吗...


19年的人生
谢谢你让我体会了那么多
我会努力
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虽然现在的我很迷惘
但是相信我
我会做出一个很好的决定
不会让我的人生
出现任何的遗憾!!!
这是我对19岁的自己
许下的承诺 :))


我的人生
还在继续
我的路
还没走完
我会一直一直走下去
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