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迷惘?


辞职拉

当量地官

还在考虑

严重迷惘中!!!

工 被我辞了
没工做拉
还可以做什么
在家量地 ==
说真的
量地还不是一般的显


自从量地后
生活开始严重的日夜颠倒
早上变晚上
晚上变早上
夜鬼 是我现在的称号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很不健康 我知道的
可是
好像成了我的习惯 /.\


原本以为
辞工了
给自己一些时间
让自己好好考虑
想清楚到底自己以后未来的路
该怎么走下去
怎么知道
却越想越多
越想越迷惘...


我已经不知道
我该怎么做选择了
读书?part-time工?
做工?part-time读?
到底哪一样
才是我该走的路...


问了好多人
意见参半
有人说读书好
有人说做工好
最实际的答案还是
看你自己要的是什么罢了..
文凭OR经验


读书嘛
当然好~!!
可是第一 交通问题 (我没有车去 T^T 而且PJ很塞车阿!!!)
第二 时间被绑死了 (有时想去做自己的东西也不能)
第三 PTPTN (我亲爱的老豆讲:还没出社会就欠了整身债 @@)
其实咧
这些问题是真的可以解决的咯
只是...
看我要怎样罢了 @@


工作嘛
可以赚钱
可以拿经验
可以拿part-time course读
可是这样的生活
真的是我要的么..
我.不.懂.

所以总结来讲
现在的我
依然很迷惘!!!
有谁可以救救我 T^T
我已经不能自救了...


现在的我
好像不是我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