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 没去了…T.T ✖

之前讲要去st.john的那个camp…
刚刚翠欣打给我…讲取消了哇…
失望耶… T..T
我还蛮期待去那个camp的咧…
很久没去camp了…
想去玩下…顺便消磨时间嘛…
结果现在突然跟我讲…“取消了”…
因为够人了…
惨啦…
又要在家闷了…

要开始读书了啦…
刘晓菁啊…不要弄到自己后悔啊…
还有三个星期多就要开学了…
好快耶…
我真的不想到明年才来赶中四的东西…
中五的东西…
很显然的…比中四来的复杂的多…
我的能力…没有厉害到可以兼顾中四及中五所有的东西…
而且是很多都半桶水的…
况且…也不可能cover到全部啊…


假期到现在为止…
我做过什么…
就只有做工咯…
做完工了…
就闷在家里做猪了…
肥了啦!!
惨~ ==

等下去读下physics chemistry…
看会读到怎样咯…
真的不想再被“懒惰”征服了…
这次…换我征服“它”…
哈哈…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