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婆婆80大寿^^♪

12月7日…星期日…
婆婆的80大寿…嘻嘻~
我们一家人就回安邦帮她庆祝生日咯…
就大家在一间酒楼里一起吃顿饭…
联络下感情…

回到去…看到蛮久不见的亲戚…
个个都变了少许…哈…
这次回去也看到多了一个人-我堂嫂…
跟我堂哥结婚也快一年了吧…^^
哈哈…好快噢…

全部亲戚到齐了后…
就可以上菜咯…
其实人也不多啦…就……
我们一家人,大伯,二伯一家人【包括我堂哥堂嫂】,小舅,小姑和我堂姐咯…
我们这些年轻一辈的就坐一桌…
他们老一辈的自己一桌…哈哈~
菜…是还好啦…
但却吃得我好撑…太饿了吧…==

刚在等菜的同时…
我堂哥他们给了我听几首他们教会自己出的专辑里头的歌…
其中一首“因你的爱”…
真的很不错…
我堂哥他们自己唱,自己编曲,自己写词的耶…
厉害吧……
没想到…
我堂哥的声音听起来那么好听吖…
不错不错~ =)

吃饱了…
我们就在那间酒楼外拍照咯留念…
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其实偶尔…
亲戚们时不时这样聚一聚…
真的蛮不错的…
很喜欢那样的气氛~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12月7日??
63年前的那天,美国珍珠港被日军狂炸...
haha^^

无论如何,
祝你婆婆生日快乐!!^^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哇...
真的酱巧啊..
你啊..真的是..
厉害...^^
佩服佩服..

嘻嘻...
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