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ㄨ我拿到了…ㄨ

我终于都拿到我的工钱了…
等了好久了啦…
如果今天不是我爸亲自去总行那里拿噢…
都不懂还要等到几时…
哈哈…
我拿到啦~ ^O^

今天一大早就去学琴了…
差点睡迟了…
一起来…眼睛肿肿的
睡不够啦…T.T
就眼朦朦酱去学咯…
早餐也没有吃…
不想吃耶…

去到那里…
就做我的theory咯…
过了不久有一个学生来学…
就她弹琴,我做theory…
那个学生是明年8月考grade 7 的…
院长突然上来…说上来当旁听…
那个学生就弹咯…
院长很不满意…
因为那个学生那一首歌练了差不多一年了的…
依然是没有进步…
不是因为她笨…而是她……
院长就跟她讲讲讲…问她是不是确定明年8月要考…
因为根本就来不及…
还有很多的都还没练…
讲了好多…我就一边做…一边听………

院长下去了…
到我的老师讲她…
听了好多…好多…
也让我想到了很多东西…
很多…我从没想过的事情…
老师讲的话…
很有道理…
无可否认…或许是她的社会经验比我多得多…
看事情…也比较开…
这也是我学不到的……

太执着…就是我的致命伤…
过分的执着…
更伤了我自己…
不是吗…
我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