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无聊-ing~♪

又是超级无聊的一天…
唉…
我到底在干什么吖…
我是在浪费着我自己的生命耶!
生命不是应该多姿多彩的吗…
怎么我的…那么纳闷吖~
是我自己不懂得规划吗……

假期前…说得多么的好听…
要怎样怎样…
结果…实现的…却没半样…
很失败吖!!==
是因为什么吗…
对!因为我懒…
一个“懒”字…糟蹋了多少人的时间吖…
唉…怪也只能怪自己…逃不出“懒”的手掌心…
一到假期…更不用说了…
好矛盾耶~笨笨!!=.=

本来咧…星期五和六要去st.john的kursus perkhemahan的…
但是刚刚临时决定了【不去】
对不起…我那group的member…我也是考虑了很久的…
本来…我就没打算去的…
结果?!无端端让我当上了group leader…
为了我那些member…只好先答应咯…
只是想了想…去了…又怎样…
会玩什么…我都大概心中有数了…
最近…真的对st.john越来越反感了
他们的处事态度…让我觉得…很…不被尊重…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啦…
算啦…我不打算理那么多了…
既然决定了不去…就不理了~
反正也不关我事了…
他们要不爽…给他们不爽咯~
我有选择〖去〗还是〖不去〗的自由…
wajib又怎样…
不理啦!!!
只是…对我的member…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12月12至14日…
可能又会有另一个camp…
也是st.john的…
这个就比较大型的…好像是关系到nasional的…
这一个…或许我会去吧…
不是我现实…而是我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因为噢…有人告诉我说这个有involve到香港及欧洲的st.john
他们也会来…至于是什么活动…我就真的不是很清楚…
我倒想看看香港及欧洲的st.john长什么样…
哈哈 XD
再看吧~

啊!!!!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啦…
是时候实现我之前承诺过自己的事了…
嗯~我可以的
…………呱~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咯。。。
去看欧洲的猛男。。。
哈哈^^

闷啊??
出街玩咯,
叫"她"也去,
然后叫我去。。。
呵呵^^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哎哟…
不是我们去啦…是他们来…
都不懂是不是的 ==

要啊…
你约她咯…
然后叫她叫埋我一起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