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0901♥Dreamz Bakery


終於 終於
我去到
Dreamz Bakery拉~~~♥♥
之前講了超久的
結果都去不成 T^T
這次總算讓我去到了
ngek ngek ngekkk :P


那裡的確沒有我想像中大間
但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好多 ><
可是阿
那裡的感覺 真的挺不錯的


一進到去
看到的是好多蛋糕
聞到的是陣陣的香味
蛋糕 餅乾
我都肚子餓了~~~
呵呵呵

我點的是Oreo Cheece Cake
Carman點的是Japanese Cheese Cake
不錯吃的噢 :D



尤其是Carman的Japanese Cheese Cake
味道剛剛好 而且不會膩
好吃好吃 :))

在我們去的那一天
剛好有Macoron和cookies



買了2罐的cookies回去當禮物
呵呵 xD
Macoron下次去買^^



High Tea完后
我們去One U走走~~
因為那時的我們
吃到蠻飽的 @@
需要消化消化 xDD


第一次和Carman的outing :D
嘻嘻~~




=======================================================

晚上
去傻婆的生日聚會
她真的沒想到我會來涅
阿哈哈哈
我成功了 xD


還有還有
我終於知道一件事了
原來呵
她還真容易被感動涅
明年可以玩她了 xDD
我知道
我很衰 :P



傻婆
大一歲啦~~~
希望你以後都開開心心噢
還有
希望你喜歡那cookies啦~~ ♥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到我都饿了。=.=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啊哈哈
你回來我帶你去
我們去那裡喝茶 ^^

Unknown said...

哈哈,在哪裡的??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在Kota Damansara那裡附近~~~
靠近PJ的 :)

Unknown said...

那我肯定不會去。:)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啊哈哈哈
我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