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

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咧
就只好放个笑脸嚕~
呵呵

Hmm...
这次啊 讲些开心的事
咔咔~
不开心的
就不要理了

第一件开心的事
就是啊
今年的红包
拿到我很爽!! ^^
哈哈~
我知道过年过了很久啦~~
之前没有时间上来写嘛 >.<"'
今年的啊
比去年多蛮多的哦
至于是多少嘛 我就不说啦~
我怕被打抢 XD

第二件开心的事呢
就是 我考到P牌啦!!!
哈哈~
其实很久下了的咯
大约2月尾酱
我一直没有时间写罢了
paiseh ya~~ >.<
终于啊~ 我考到了!!
^^
是不是要恭喜我咧....XD

而第三件开心的事
就是我SPM的成绩
hmm...成绩不是说很好
不过对我来说
那样也就够了
我满意了 =)

那样的成绩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完全没想到我最差的高数
竟然可以拿到C+
><"'
是好运吧...

拿成绩的时候
其实 真的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 有少少紧张罢了
这样的感觉
对我来讲
很少见的咯
我也不懂我自己做么
可能那时候的我已经病到什么都不想想了呱 XD

考了P牌+拿了成绩
总算让我松了一口气
呼~~~
接下来的挑战
绝对比这些更难闯 更艰难
我能做的
也只有做好自己
把每件事做到最好了...


加油 =)
我的念头 在动摇
我的思绪 在思考
我的心思 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