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气死啊!!!!

本来哦
想说荒废了我的部落格那么久
上来写些开心的事情的
怎知道
刚刚发现的一件事情
弄到我现在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很生气 非常生气 超级生气那种啊!!!!!

刚刚我在检查邮件的时候
突然看到一封写着" Facebook Password Changed "的邮件
很奇怪咯 我几时换过密码噢
前两天我都没有上线
就马上按来看
过后再去FB
果然进不到我的account!!!
顶!!!!!!!!
哪个白痴HACKED了我的account?!!!!
WHAT THE HELL TO ME?!!!!!!!!!!!
过后就马上reset我的密码
一进到去我的account
发现呵
我的friends request
200++的 变到去30++
而且有些是我根本不想accept的!!!!!
看到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叫那个人去......!!!!!!!!

我最讨厌的就是人家乱乱动我的东西!!!!!!!!
那个白痴 你惹到我了!!!!!!!!
酱喜欢HACKED我
去*啦!!!!


我现在真的很不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