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對不起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是我的慌神
是我的不小心

原本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這麼一撞
什麽心情都沒有了

撞上去的那一刻
真的很大聲
到現在
那一刻依然歷歷在目
那時候
真的很怕 很慌 很愧疚
連手 都在抖了
心 怕得不知道該怎樣了
對不起 那一瞬間
嚇到你們了

那不是我的車
卻讓我撞了
親愛的 很對不起
我真的很內疚
你是那麼放心的讓我駕
可是我卻... :'((
對不起 很對不起
讓你要承受你家人那里的責備 T^T
除了負責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麽了
對不起 真的...

謝謝你們
一直都陪著我 安慰著我
雖然你們沒有責怪我
可是都是我害的
其實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但在那樣的時候
怎麼還好意思說出這些讓你們擔心
謝謝你們 但也 對不起
我毀了這一天
原本很開心的一天


錢能解決的事情是小事
最多我當是做白工罷了
以後再賺回來就好了
可是心裡的愧疚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釋懷
很想一段時間不要駕車
我真的會怕了

劉曉菁
給自己一點時間
過了這段時候
就好了

到最後
還是
對不起...
尤其是 親愛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