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親愛的 保重

好了
或許有些事情
真的只能這樣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不管我怎麼問
你就是不回覆
這樣的你
我只能說
真的很無奈
但除了無奈
我什麽也做不了

我真的努力過
我真的有問過
只是這一切
好像都白費了

對不起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隱藏
我寧願什麽都不要看到
因為我知道
一旦我看到
我又會再emo了
所以只要不要看到
我就會什麽事都沒有

一直去想爲什麽
只會讓自己越想越多
只會讓自己越emo
那樣的情緒
已經維持差不多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
夠久了吧
也是時候停止了

親愛的
我還是會在
我一直都在
我還是會想你
只是
我不會再煩你了

沒有我的你
相信你會過得很好
保重♥


我知道
我始終欠你一句親口說的
“對不起”
但 或許也沒機會對你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