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Bye bye HOLIDAYS!!! TT^TT

我知道我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update了
LOL
有沒有等很久?
啊哈哈哈 xD
拍謝啦~~~
最近都在忙 (其實講忙也還好 @@)
忙到我都懶來update了 (應該講懶惰比較恰當 ><)

其實咧
剛剛才過完假期
明天就要開始第二學期了
天啊
怎麼那麼快 /.\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感覺上
這次的假期
都沒做到什麽東西
之前講好要去跑步游泳的
結果....
一樣都沒做到
失敗拉我 :((

最近的生活
簡直就是日夜顛倒到夠夠力
我可以上網 看戲 弄這個 弄那個
弄到半夜4點才睡覺 @@
你講 你講
我是不是傻了 是不是哪裡不對勁
怎麼可以熬到那麼夜阿
我鐵定是哪條神經壞掉了 @@
不可以不可以
一定要調回來
阿不然阿
很多病就要來找我了 囧

今天剛剛看完了韓版的【秘密花園】
噢買尬 超好看 超贊的啦!!!
有幾幕真的看到我都快掉淚
超感動的~~~~
還沒看的
快快去看~~ :D

呼~~~
我真的很久很久都沒有看戲了
自從我開學以來
天天就是忙功課 assignments presentations @@
好久都沒有這樣瘋狂的追戲了
感覺上看完了呵 有一種空虛感
厚~~~~
就這樣就大結局了 LOL

前幾天才剛剛忙完幼獅會的成立儀式
終於
可以松一口氣了
你不知道
當天的我啊
真的是緊張到~~~ ><
我知道
很多東西都做不好
很多東西都需要再改進
對不起
我們會再努力 加油的

好啦~~
我知道講了很多廢話下 @@
弄到你們都blur blur了 LOL

明天又要開學啦
劉曉菁
加油去吧~~~


又是一个新开始
又是一个新挑战
又是一个
新的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