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家人 :)



假期的這幾天
都跟家人膩在一起
這樣的感覺
真好
♥♥

自從畢業過後
開始做工
開始讀書
開始到處跑
開始常常不在家
自然而然的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就大大減少了


尤其是去年
待在超級的那一整年
真的 好少時間跟家人相處
所以阿
去年的我
特別珍惜星期六和日
因為那是我唯一能夠和家人獨處的時光 :)


而今年呢
在短短的幾個月內
換了2份工 ==
半年後
又開始了學院的生活
謝謝你們
始終相信我 支持我做的決定


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應付不來
至少現在
慢慢ok了
但是阿
也變得愛往外跑
不怎麼常在家 ><
其實
我還是喜歡在家的...


有時候在外面很累 很壓力的時候
就好想馬上回到家
因為我知道
只有家 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只有家人 是最瞭解我的人

不管我在外面怎樣
回到家裡
總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這..
就是家的魔力吧 ^^


跟家人相處的這幾天
除了開心
當然還有溫馨阿♥♥
好久好久
沒這樣連續幾天都一起去這裡去那裡了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好珍惜 好珍惜每一刻 :))


我明白
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改善我們的生活
但請相信我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以我的能力
證明給你們看
你們的女兒 我 是可以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