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Genting :D




云顶 你好!
好久没有到云顶了 :)

早上6点半就跟玮的车出发啦~^^
在车上的我们
一直讲讲讲 讲不停 xD
哈哈哈 没办法
好久没见她了
讲讲下
不知不觉就7点半
就到山上了 LOL


原来上山不难
找parking才难 =="'
我们一直绕绕绕
绕了很多圈
才那么幸运的给我们找到一个parking!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公共假期 (众:废话!xD)
有够多人的拉 @@


一进到First World
映入眼帘的是
人潮!!! ><
太多人了拉~~~~
就连卖票的counter那里都排长龙了
我和玮就快快去排队
不然阿

就要等很久 很久了

买了票
去MarryBrown吃早餐拉^^
吃饱饱了
休息了下下
当然
玩的时候到拉~~~ :D


进到去outdoor
第一眼看到的
还是人潮! =="'
那时才8点多9点涅
怎么那么早就那么多人拉 @@
玩一个游戏至少要排上半个小时 /.\
所以我们阿
只挑那些刺激又好玩的游戏来玩
表浪费时间在排队~~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上云顶的关系
我们玩什么都玩到很兴奋
很像第一次来玩酱
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LOL
不懂的人会不会以为我们是傻的? xD
哈哈哈
管他!
我们开心就好^^




可是就是那个喉咙不争气
不舒服 :(
不能尽情的喊
><

还有还有
我竟然在云顶遇到朋友涅!!! ^^
而且还不止一个噢~~
超开心的 :))
没想到我们这么有缘
竟然能在山上相遇
啊哈哈哈 xD


玩玩下
午餐时间到拉~~
我们去...
【阿一鲍鱼】吃午餐
对!
你没看错
就是
【阿一鲍鱼】!
我第一次吃鲍鱼涅!!!
好吃到~~~~
真的很谢谢uncle auntie^^






吃到真的很饱 xD
过后..
继续玩 xP
可是
排队真的排到我们很显 >"'<
太多人了拉~~~


我们竟然无聊到
去学小孩子
坐旋转木马 LOL



在玩那个flying coaster的时候
应该是太久没有玩的关系
觉得..
它真的是
太~~~ 刺激了 ><"'
刺激到我忍不住喊了出来
这么一喊
失声了 T^T
但是 还是玩到很爽拉 LOL


我们一玩完了
就下雨了 @@
还好我们玩了它才下雨
呵呵 :D


在走去parking的途中
看到一个超口爱的bb
忍不住偷拍了 xD



谢谢auntie买的Famous amos饼干!!! ^^
我超
的 :))


下山的时候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喉咙不舒服+耳鸣
弄到我整个人很不舒服 :(
还好下完山的时候
好多了~~



其实呵
我还玩不够的咯
太多人了
弄到我没有什么mood去玩 @@
我还要再上云顶!
啊哈哈 xD




谢谢你
又带我上了一次的云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