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Crazy Shopping x)

15.05.2011 [星期日]

疯狂购物的一天 ^^

只能说
我 破 产 拉 T___T
但是又买到很爽下 /.\


事实证明了
女生
天生的购物狂 :x
而且
是很难停止那种 :P


很久很久
都没有这样疯狂了
简直就是不看自己钱包剩多少钱那种
到最后算钱的时候
才知道自己花了这么多$$ >o<"'


我买东西咧
是一见钟情的
是不是很特别咧 xD
只要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东西
价钱ok的话
我一定会买下来
我相信我第一眼的感觉 不会错
啊哈哈哈


花完了钱
接下来要做的
就是省钱拉 TT^TT
最讨厌这样的感觉




可不可以 有那麼一天
我買東西
是不用看價錢的 x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看价钱噢?
当然可以~
先刷卡,后还债。^^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我不要先甜后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