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紫藤哇?!!

这几天…
都在书香那里的一间叫“紫藤”的茶馆做工…
很累啊!!
超不爽的啦!!!

一开始去噢…还好的…
可是咧…刚开始做的第二天而已噢…
就要我们创下RM1000的业绩咧!!!
很过分啊!!
又不懂有没有的抽佣金噢…
做到半死给他…还要给他讲…
什么意思喔?!!

昨天…我已经卖了超过一千的啊…
只是没有什么卖到那个绿茶罢了嘛…
就讲我不怎么努力去卖了哇…
搞什么嘛?!!
帮你创业绩…还要给他讲…
而且噢…一个小时才RM4…
做到酱…才酱少…那个文具区那里啊…
一个小时都有五块啊…又不用创业绩…
只是要顾那些文具而已…早知去那里做啦!!!

昨天的人群…很明显的…比星期日那天少了很多…
所以…室内的温度…也降低了很多…很冷耶~
我的手啊…冷到…
人群少…当然就比较难卖的啦…
还要讲讲讲!!!
我的嘴唇不懂做么…干到…一直脱皮咧…
要进去喝口水而已嘛…那个死阿川又不给噢…
讲我不怎么努力去卖…叫我出去继续卖…还叫我喝茶哇…
喝茶哪里会好的啦…猪噢!!!
什么意思?!!!
喝口水都不可以…

又要站整天的喔…
我的脚啊…痛到…
就快起水泡的啦!!!
这几天又做到晚上的噢…
回到家…就已经倒了啦…
做到酱辛苦给他…
又讲要cut costs哇…很现实的咯!!!

还讲“紫藤”是马来西亚最大间的一间茶行哇…
又讲有十七间分行咧…假到…
放屁啦!!表面而已…
事实上啊…现实到~
去死啦!!
都不懂那些茶是不是拿次货的…

我们做工的那几个都很不爽咯…
给到我们酱大的压力!!

“紫藤”哇…
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