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High School Musical Concert的duty~

昨天的现在在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 duty着...
high school musical的concert...
本来很期待的...
但是噢....他们讲那些人只是替身+对嘴+动作而已噢...
不过咧....他们还蛮厉害的....对嘴对到蛮准的...
还有那些动作啊...厉害!!!^^
那个台是一个溜冰场来的....那些人穿着溜冰鞋溜来溜去的....
再加上那些动作...walau a....
超专业的....

昨天的我身为group 1 leader...
所以我就拿着walkie dokie咯...(对讲机)
方便跟base和group 2 leader沟通嘛....
我站的地方...视觉还蛮不错的....
可是咧...
我去的责任是duty嘛...
又不是去看show...
所以咧...就一直要注意人群咯....

我第一次去的duty是一滴汗都不用流的...
讲明了是室内嘛...还有冷气咧....
我的手冷到+酸到..(因为要一直拿着对讲机)...==

到差不多十点多....concert结束噜~
我也收到base的order...
带我的ahli回base...
group 2 leader也是...
过后就由officer带我们回噜...
而我...
就由yen yee载我回...跟雅月一起...

这次的duty...
还蛮不错的...因为我第一次去嘛...
我的ahli噢..有些去了两三次的....
她们讲看都看到闲了...天天都是一样....
因为这个concert是从15号到21号的嘛....

不错不错...只是如果看太多次..
真的会~
哈^^

4 comments:

MiyUki みゆき said...

到底是闲还是显啊?
zomok有些人讲酱有些人讲那样的?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the 2nd one gua...haha
cuz they watched 2 or 3 times liao..
everyday same one...

Anonymous said...

my friend also say nice leh~
so gud loh can go they,
although is duty...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ea loo...hehe...
的确是蛮精彩的....
很幸运我有机会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