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我的第一个blog噢...多多'指教'ya~^^

hihi~
我是[菁]噢...白羊座滴女生...
我终于都blog噜~^^
其实咧...是有原因滴...

原因如下-----:::

我之前是写在我msn的spaces的嘛...
但是噢...前几天不懂做么...
一直shot的...shot到我刚写完的东西都都突然间不见了啊!!!
气到我.......我的心血啊...呜呜......><
所以就打算开个blog玩玩咯...哈哈^^

**看完了记得留下你的意见噢~
多多指教ya...^^

5 comments:

MiyUki みゆき said...

i cum kacau kacau agn 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u a...alwiz kacau kacau de oO..
huai dan yi pei

MiyUki みゆき said...

blablabla~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ai~
nice 2 meet u on blog~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