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再見 我親愛的錢包 =(

親愛的錢包
對不起
我很粗心大意的
不知道把你留在哪裡了 :((

2012年2月一開頭
就讓我遇上這樣的事情
真的很想罵what the F!
頂阿 /.\

當我知道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很衝動
是很夠力衝動
簡直是忽略了身旁的人的感受
可是那時的我
只想到不要麻煩你們
畢竟是我自己惹出來的麻煩
我自己可以解決的
可是原來 是不能的
很對不起
那時的我
語氣上 語言上
傷害了你們
我最親的家人 :(
可是真的很謝謝
你們總是那麼包容著我

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
雖然昨天的我
真的很夠力emo
很夠力笑不出
可是現在的我
好多了 :)

可能是第一次失去這麼重要的東西
情緒一下子無法平復吧
裏面有的
不僅僅是錢
更多的是
陪了我很久很久的一些東西
可是這一切
在這樣的情況下
什麽都沒了 :(

都沒了
找不回了
只能說
再見了
我親愛的錢包...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唄~~~~

我會記得這一次的教訓
不會再有下一次
不會再失去這麼重要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