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Stress99!!

冤枉
現在的我
簡直就是STRESS到夠夠力!!!

短短的一個星期內
有三個final presentations!
準備完這一個
就要馬上背下一個的稿 =3=
簡直就是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就連每天晚上睡覺也睡不好
頭腦根本無法休息
一直都在想著presentations的東西
哇料
是我自己太壓力
還是已經過度緊張料
>"<

不管了
豁出去唄~
反正也Sem2的final了~~~~~
熬過了就是我的了!!


我快要瘋了? LOL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等你考完了,我们去喝茶。^^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呵呵~~
我放假噜~~~
你几时有回来 :D

Unknown said...

嘿嘿,我已經在這裡了。
: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噢?
是阿~~~
几时才回去??

Unknown said...

没有回了,
我转course,
也转campus了。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阿?
現在才來轉course?
做麼的 ><

Unknown said...

我不是跟你说过吗?
之前的course不适合我咯~~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errr LOL ><
那現在在哪讀?
換什麽科了..

Unknown said...

PJ campus咯~
Journalism in Chinese Med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