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局外人?! :((

局外人
這三個字
諷刺
更諷刺的是
沒想到那個人
會是..


不喜歡有這樣的感覺
不喜歡有這樣的想法
不喜歡有這樣的情況
可是偏偏
它就是發生了
發生在
我身上了...


有些事情
我沒說
不代表我不在意
有些事情
我沒提
不代表我不在乎
或許你們
還真的不懂我


在你們看來
我就像個局外人
在圈圈的外面
靜靜的聽著你們說
看你們大笑
而我
就像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你們知道
這樣的感覺
很難受么


或許你們沒發覺
或許你們覺得沒什麼
但在我看來
我被擠出門外了


這樣的我
還能做些什麽呢



也不想多說了
既然參不進你們的世界
那就當作是我自己的問題唄
或許
我不是那個世界的人 :)



曾經有一度
我失落、沮喪得想放棄
想放棄眼前的一切
朝另一個方向走出
但我知道
既然我做了選擇
我就要走下去
不管有多么困難
我相信
我是可以的
加油 :D

No comments: